楼主: lord8933628

[讨论] 5N蓝宝石原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3 0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激光晶体用氧化铝是纯相的Alpha,也不知道那里来的消息用Gamma。混淆视听
再者5n的原料和4n6的长晶原理上说自然是杂质要少,温度梯度控制不好时可以减少一定的位错密度和显色等。
做试验的话建议用5n的
发表于 2011-6-16 0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哪有更详细的资料?
发表于 2011-6-17 1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高纯度原料!!!
发表于 2011-6-17 15: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广电行业来说,小数点后面的9显得很重要啊~
发表于 2011-7-13 06: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鹏达的原料还不错,国内大部分都用他们的吧!
发表于 2011-7-13 0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8N我也是听台湾人说的,不是粉体料,而是经过提纯后的碎晶料
发表于 2011-7-13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被国内的所谓5N和496的料严重困扰。
发表于 2011-8-30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万景生产供应5N高纯氧化铝,我们采用的是跟日本住友一样的生产方法,产品质量肯定能保证。
详询:15867120051
发表于 2011-11-6 2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Rubicon用的是99.999%三个9
的碎晶料。
我看过他们MSDS和specification

而且不是美国产的。

具体那家我就不说了。
发表于 2011-11-19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17楼 盆友的认可, 我们采用胆碱水解法,纯度达到 5N. 希望能够和更多的蓝宝石晶体企业合作。

朱先生 :13564176764
上海铱铭材料
发表于 2011-11-28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高手来回答?
发表于 2011-12-27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