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03|回复: 15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3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来自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的!!
我现在在设计特种用灯!!!
帮帮忙~






 楼主| 发表于 2003-7-2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也就是设计灯具!!




 楼主| 发表于 2003-7-2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准备购买正版的,,请联系我!!!0755-26836781




发表于 2003-7-24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我认为Trace Pro还可以,也不太贵
你在深圳什么地方?




发表于 2003-7-24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设计光源的话,用ASAP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7-24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Trace Pro(标准版)要我16W还不贵??????
发表于 2003-7-24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不一定要standard版本的,做灯具可能LC,RC就可以了,分别是7万和3万多
发表于 2003-7-24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你是熊坛2手的大海阿武吗?
是做LED照明灯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7-2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YES,,不是一个人,,也可以说是一起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7-25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795a@sina.com..求助
发表于 2003-8-22 0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
www.arwooo.com
发表于 2003-8-2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照明"的光源发射器,用什么设计软件最好??

設計燈具可以用 PHOTOPIA 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