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1|回复: 9

zema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8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哥能将zemax给我共享一下啊






发表于 2003-7-18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
要花钱的,:)




发表于 2003-7-18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是啊,demo版我倒是有,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发表于 2003-7-18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我也需要!




发表于 2003-7-18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要是正式版都能共享不用花钱那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7-18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demo版也可以阿
先用看看阿
maimiao大哥,谢谢啦
发表于 2003-7-18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demo版的公司网站上可以下的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3-7-1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7-22 0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我有破解版的,很好用,但是有10.5M太大,不过用猫上传太慢了!
发表于 2016-10-27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