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ris_1017

[讨论] 微投影仪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MD 的占空比是DMD 附带的IC控制的,可以根据要求输入不同的比例。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iewdisplay 的帖子

哦,呵呵,谢谢了!
发表于 2011-1-24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DMD和LED不存在同步的问题。它是通过formater板上的软件来调制RGB三种颜色的分配多少来进行合成,所用的软件和硬件和用的都不一样。
发表于 2011-1-27 16: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RGB光源输出调制成方波,频率和时序与图像信号的相同,当然也和DLP的相同。基本的道理就是这样了,怎么做我可不懂,是他们搞图像驱动电路的弟兄们的活计。
发表于 2011-2-9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LED工作与图像芯片同步是必须的,并且电路方面实现起来并不难。同时采用一个时钟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