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4|回复: 3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14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并且在原来的论坛上显著显示如何进入新论坛,如果注册等事项,不然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入新论坛。







发表于 2003-3-14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人气很重要呀!
发表于 2003-3-1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原来的论坛有必要再存在一段时间

旧版论坛将保留一段时间,但只具有浏览功能,大家可以通过:http://www.oecr.com/club 进行访问。因为要重新注册,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努力把我们的新家建设好吧!
发表于 2015-7-17 2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