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07|回复: 2

[技术] CCD成像中间出现条状暗区的原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8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做实验,用外触发功能对纳秒脉冲激光进行成像拍照。实验过程汇中,出现了CCD的成像画面中间总是有条状的暗区。随着延迟时间的改变,这种暗区位置会发生变化。当然也会是上下是暗区带状,中间是正常成像区带状。
想问问,这事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参数和什么有关!
   谢谢!!
发表于 2010-12-20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查一下所用的ccd曝光模式。
发表于 2011-1-4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