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0|回复: 4

[技术] 中,俄,美,台,韓,日.....等長藍寶石晶體(LED用)的公司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7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教各位先進,目前各國藍寶石長晶公司有哪些?較具規模,且技術精良的是哪些?何種長晶方式?
发表于 2010-12-24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都是泡生法生长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1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但其他問題可否順便回答?
发表于 2011-1-21 1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Rubicon
monocrystal
STC
ASTEK
kyocera
越峰
发表于 2011-1-28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