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3|回复: 9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3-4-19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发表于 2003-4-22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是否是做体视系统




发表于 2003-4-23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我想应该是体视系统吧,我也有同样的问题,目前只算一路,反正是对称的,应该可以吧?




发表于 2003-5-19 0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用NSC功能旧可以实现!




发表于 2003-5-19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我想可能是体视系统吧,可考虑用NSC功能实现
发表于 2003-5-29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你用来干什么,什么系统?体视有交叉角,算一路就行了。
只有激光核聚变有多路需同时计算像差的平行光路。
是相干光路吗?
发表于 2003-6-2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meimingbai
发表于 2003-7-9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知道怎么用ZEMAX实现对两个并列(光轴平行)的透镜成像?? (无内容)

你说的不太清楚呀,说明白点了
发表于 2016-10-27 14: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需要可加技术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