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15|回复: 10

质问版主我的级别怎么下降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6 1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高佑君 于 2010-12-16 11:05 编辑

我的级别怎么几天比昨天还低了,我一向是很遵守规则啊!!!抗议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人员   看看我能做什么 ›  屏蔽 9 分钟前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业余爱好   看看我能做什么 ›  屏蔽 9 分钟前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人员   看看我能做什么 ›  屏蔽 半小时前
屏蔽 昨天 09:07
你的用户组升级为 技术能手   看看我能做什么 ›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2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回答回答问题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2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做什么去了,我要求给我加上我的积分。太不给力了。
发表于 2010-12-17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从技术能手又降级到技术人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直接就降到了业余爱好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什么啊
发表于 2010-12-18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以前我好象是工程技师或大师的,这几天怎么又成技术能力了
发表于 2010-12-18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帖子只有20个,想想看注册5年多的ID,会只发20个帖子吗?
发表于 2010-12-18 1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ID积分也被减了?以前是工程技师的现在成技术人员了
发表于 2010-12-20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给管理员说了,让他核实。请敬候佳音。
发表于 2010-12-20 2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大家的都被管理员处理好了,大家遇到问题别着急,管理员会给大家处理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