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2|回复: 5

[资料] 发一个360度全息3D显示的视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5 2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0-12-15 2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97年的视频?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97年的。
发表于 2010-12-25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像是怎么合成出来的,是底下的三个摄像头合成的么
发表于 2010-12-26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世博园里面好像有3D水幕的...
发表于 2010-12-29 1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到了3D时代,估计数据流会很大啊,整个数据流全要接受,用户才能随意转动视角,为了不便宜移动、联通那些娃娃,期待新的编码技术,将数据流急剧压缩,同时,光纤是不是该再便宜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