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728|回复: 275

[兼职] 光学设计--上海子在川上光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0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hoenixzqy 于 2014-9-18 10:29 编辑


        本公司光学设计工程师光学设计及培训经验丰富。

        由于本公司工作性质,工程师长期从事光学系统设计工作,且有机会接触各类光学系统,光学设计经验丰富。
        在做设计的同时,又从事光学设计的培训工作,对于光学设计理论的理解,较为深刻。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设计方法理念和方法也改进了很多。
        同时,我公司又与很多软件代理公司合作,对各软件的算法及优缺点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提升设计速度和设计质量,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公司长期提供照明光学设计培训、成像光。学设计培训!并与zemax代理商合作,为zemax中国用户提供成像光学设计的网络课堂培训。

          成像设计方面,有监控镜头、车载镜头、反射系统、枪瞄、望远镜、显微镜、渐进多焦点眼镜、非球面眼镜、等各类光学系统设计经验。
        其中,目视系统对于设计经验的要求,相对更高。因为很多目视效果,并不能从MTF和SPOT图里面看出来。更需要经验的辅助。

           照明设计方面,有路灯透镜、车灯、射灯、导光条、多曲面反射罩等系统的设计经验。公司工程师开发了快速建模的方法,可以实现照明系统的快速设计,可大幅缩减客户的开发周期。


有意请联系 phoenixzqy@163.com

QQ:2805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11-1-1 14: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nhao ziji ding
发表于 2011-1-1 15: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帮你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3: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呵呵

再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1-9 0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1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我也帮你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xfzcjj1985 的帖子

多谢!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8: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按项目算了。

项目的难易程度和设计周期。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可以谈啊。

不过,你是做什么的?

你如果需要光学设计,可以直接把你设计要求给我,我给你报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时间的安排可以双方协商,如果我觉得比较难做,而客户需要尽快做出来,是要加价的。因为,要加班。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说一下多焦点眼镜吧。自由曲面我比较拿手。
因为多焦眼镜每加光   25°,就要做一个模具。
最高加光350°,  总共要做十几个模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