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6|回复: 4

[市场] 苹果公司的的不必佩戴眼镜的3D专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一项显示技术专利,它可以让显示屏显示出3D图像,用户不必戴眼镜就能看。据资料显示,苹果的新专利是在美国申请的,专利号为 7843449,提交于2006年9月20日。专利被描述为“自动立体显示”,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戴其它器材、不必呆在一个特定的地方、不必对全息图进行高 度处理,就可以看见3D图像。

1.jpg

专利申请资料中写道:“高效率、实用、有效、简单、不昂贵的自动立体3D显示器,将可以允许观察者毫无障碍,自由地向3D迁移。”

不过,真正有趣的并非3D,因为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创造“伪全息“图像,它能追踪用户的身体,并显示在显示屏上。这听起来有点像是微软游戏机上的Kinect技术。
发表于 2010-12-6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7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9 1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世纪什么最值钱?
想法。。
发表于 2011-1-12 17: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