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26|回复: 7

[技术] 有没有红外自动测角的器件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15: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望高人指点啊~~~小弟不才~~~~
发表于 2010-11-8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问题再详细描述下吧,这个题目太大了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erialhorse 的帖子

我想做一个外置的红外触屏,大概想法就是在屏幕的上方两角分别置两个红外测角的传感器,然后根据三角关系算出触点的直角坐标,从而达到触控的目的~像下图~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erialhorse 的帖子

额 下图
1.jpg
发表于 2010-11-10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白板用了这个
发表于 2010-11-16 1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erialhorse 于 2010-11-16 17:21 编辑

线光源,遮光测量?
反射式的看看keyence的网站有没有相关产品原理介绍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nke 的帖子

好的,我查一下~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erialhorse 的帖子

好~我查一下~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