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ptro

[讨论]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4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纤激光器没用过,但听说应该可以打标吧,
楼主怎么会说不能打标,我很奇怪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4 1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ya 的帖子

遗憾,
您把中文看懂了再发言。
发表于 2010-11-24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10-11-26 1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非常希望楼主把原因讲的再清楚点,给像我这种不怎么懂的人扫盲一下,最好不要让我去计算 类似于 直径/NA?或直径/束散角?场镜焦距又是多少?打标范围又是多少?等等

让不是很懂的人也看得明白,光纤激光器就是不适合做打标。

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1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应该说明一下,你的光纤激光器的定义是什么,我们做很多光纤激光打标机,每年出货量都上百台,目前反应还是不错的,最起码用了好几年了都没什么大问题反应过来。

本人公司:莱普科技有限公司  需要证实可以查询我司网站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Q310858353 的帖子

把贵公司的“光线激光器打标机”的外形,发个照片再回帖上,我就可以判断是不是真的光线激光器打标记了。
发表于 2010-11-30 1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们激光器的外形都是自己做的,和普通的机器可能没什么区别,我们使用的是德国IPG的光纤激光器,如果你说他们的算是光纤激光,那就是,如果你认为他们的不是光纤激光器,那就不是了,谢谢,多多交流。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Q310858353 的帖子

光纤激光器和DPL、灯泵激光器不是一个激光器;
做成的激光加工机所需要的光学系统不一样,您们的设计不可能保证外形一样!
您乐意用IPG的光纤激光,但是你的打标机的技术参数不应该和DPL的一致,如果一致,您也难圆“矛”与“盾”。
所以,既然您开发了光纤激光器的打标机,您就好好做做各项试验,还有好好挑选一下光学系统,不过转为打标机做的还没有,如果您能自己设计,我想您会有感觉的。
发表于 2010-12-3 0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搞了三年光纤激光打标机,三大件:激光器、打标卡、振镜,没什么技术含量,随便搞一下都能装一台。精细打标效果好,效率高。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zb23107 发表于 2010-12-3 09:43
我就搞了三年光纤激光打标机,三大件:激光器、打标卡、振镜,没什么技术含量,随便搞一下都能装一台。精细 ...

您可以发一张您的光线激光器打标机的外形照片吗?
再提供一点您的打标机的技术指标,
我们来算算。
发表于 2010-12-3 14: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悲剧了,看来是不是外行啊?哈哈
发表于 2010-12-6 14: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