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82|回复: 25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3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3-4-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把激光的能量最大限度地耦合进光纤或其他元件
发表于 2003-4-3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光耦合器(Coupler)就是一类能使传输中的光信号在特殊结构的耦合区发生耦合,并进行再分配的器件.
发表于 2003-4-3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我是从事激光器耦合的,耦合就是使传输中的光信号尽大可能的进入到另一种光传输件中。
发表于 2003-4-4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耦合器就是把一个光信号通道的信号传输入另外一个信道。1XN,MXN等种类。
我的方向是光耦合开关的,欢迎和我交流。
发表于 2003-4-25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请教掌门,目前光耦最快的响应速度是多少?
发表于 2003-6-2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简单的说就是把几种不同波长的光信号耦合到一起传输!
发表于 2003-6-4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就是把输入的光的功率进行分光的器件比如说输入100%的光出来后有一束光的功率是90%,另一束光是不是10%
发表于 2003-6-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应该是“耦合”,不是“藕合”。
发表于 2003-6-7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可以说它是一种双工器件,能耦合又能分光,分光按一定的比例分光。
发表于 2003-6-10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光藕合器呀,谢谢(内空) (无内容)

电源插头一般都是两根线,光纤插头(偶合器)只要一根吧?
但是连接就比电线难一点,比如电线只要互相扭上就行了,
发表于 2004-7-16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谁的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