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62|回复: 6

车灯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9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车灯设计那一种软件更好用?请问那位朋友有车灯设计软件?请来信.






发表于 2003-4-1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灯设计



当然是tracepro




发表于 2003-5-23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灯设计

其实是ASAP公司的REFLECTORCAD ,很方便,在网上有DEMO版下载.
发表于 2003-5-23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灯设计



呵呵
REFLECTORCAD有许多限制
而且它只能设计MULTIREFLECTOR
最后还要配合ASAP做测试




发表于 2003-8-1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灯设计



那TRACEPRO怎麼做??
也是要一個一個面建吧??最後也是要分析
也是TRY AND ERROR ?而且規範也要自己寫程式吧?




发表于 2003-8-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灯设计



用CAD軟體建立在用ASAP模擬較佳
以我個人的實務經驗而言




发表于 2016-10-27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光学软件有需要可加技术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