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00|回复: 10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2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曾经用tracepro的demo导入zemax的文件
有些镜头能够导入,但有些带棱镜的系统却不能,导入后棱镜部分都成了平板
不知道是不是demo的功能不足造成的?



发表于 2003-6-1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你的demo在那找到的?



发表于 2003-6-27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你的demo在那找到的? 一楼的老哥你能把你的demo共享吗?xujexy@sohu.com



发表于 2003-6-2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demo 当然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03-7-6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是否tracepro 真正的程序能够做到?



发表于 2003-7-8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任何光学软件都一样
要完全导入其它光学软件,是很困难的
一般标准面,非球面可以导入
但若碰到用了,coord break或其它特殊状况
就无法导入
不知道你是何种状况
 楼主| 发表于 2003-7-12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这种折射棱镜除了用coord break 做还能用什么方法做出来呢?
发表于 2003-7-1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pro好象不能完全导入zemax的文件,是不是?

coord break 是ZEMAX序列描光采用的一方式
若在TRACEPRO建棱镜,可以利用内建功能
或用CAD软件来建立,再转入TRACEPRO
发表于 2004-4-13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
发表于 2004-4-14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於牽涉到每家光學軟體各自的程式碼問題,TracePro只能導入通用的Lens data,其餘像是solve,coordinate break,nonsequential等均無法辨認。
发表于 2016-10-26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tracepro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