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94|回复: 3

[科普] NTT的AT6001胶水的固化条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7 14: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有谁用的AT6001的?我们讨论一下此胶的固化条件问题,因为关于此胶我问过很多人,包括NTT的技术人员,大家说法不一,NTT技术人员说此胶10mW/cm2照射10MIN,而实际上有的同行业 做AWG和PLC的都用1W甚至更多的功率密度去照射,想在此听听各位的意见,希望用过该胶的朋友们好好交流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1-2-24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師兄。請問你沒有用過大金的膠水?
发表于 2012-1-3 2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1W的是要提高效率,减少照射时间,本人不认可这种方式。你可以用梯段的方式照射:1:60S 0.1W
                                                                                                                       2:60S 0.3W
                                                                                                                         3:120S 1W
发表于 2012-1-10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min哪也太长了吧,而且胶的要求只有10mw,我认为如果你的胶水的波段确定下来是365nm的话,可以用UV LED点光源固化,因为LED光源是单纯度波段,固化效果要比传统的UV灯强10多倍。

依瓦塔(上海)精密光电  我们一直只专注于此UV LED光源,UV LED点光源、UV LED线光源、UV LED面光源我们依瓦塔都是以非常创新和成熟的步伐前进。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客户中以得到了认可和肯定,我们希望能给您带来我们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
   我们的产品有:UVLED点光源、UVLED面光源、UVLED线光源、UV固化机,uv点光源,高压汞灯, LED式uv点光源, 点胶机, uv能量计,UV照度计,定中心仪,剪片机,镜头检查投影机,工业内窥镜、LED镜片、维修松下UVLED光源,omron欧姆龙LED式UV点光源固化机、DYMAX光源UVLED
详情请来电:   李俊  15821472560   18621597220
                                     021-60523066 QQ:125151968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