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52|回复: 3

论坛越来越好~,咱咋办?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5 1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们的论坛一直都是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着, 一次一次的改版,升级,更新,让咱们的论坛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权威。
“压力大啊”, 我是说老大的, 咱们能不能也给论坛贡献点? 老大有啥事我们能帮个忙之类的,就吱声, 我们没说的~ 是不啊?我再这里很想倡导一下! 嘿嘿。。。
  
发表于 2010-8-5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多写写博客,发布一些对光电产业和技术看法、感想什么的,不仅可以增加人脉,如果一直在光电行业混,对自己的职场之路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发表于 2010-9-7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二楼, 我又见到亲人了,哈哈
发表于 2010-11-12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 发表于 2010-8-5 19:32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多写写博客,发布一些对光电产业和技术看法、感想什么的,不仅可以增加人脉,如果一直在 ...

不会写呀   我就一土包子呀  咋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