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娆娆

[资料] 光学测量与仪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7: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几十页,而且打不开,楼主太黑心,还买出论坛单个文件最高价了,强烈要求斑竹把这贴删了
发表于 2011-8-28 2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用WCN
发表于 2011-9-1 14: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9-2 14: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光学检测仪器的  雄展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QQ1760973404
发表于 2011-9-7 1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是神马~~再做评价
发表于 2011-9-7 1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不行,建议封了
发表于 2011-9-8 1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钱
发表于 2011-9-20 2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内容还这么贵啊
发表于 2011-9-27 1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吧,能不能便宜点,
发表于 2011-9-27 15: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一点啊?不是全套啊?
发表于 2011-9-27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27 1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沒下載還不知道內容試不適合,先謝謝分享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