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娆娆

[资料] 光学生产工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17: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少了。东西下不来呀
发表于 2011-4-19 18: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被骗了吧
发表于 2011-4-20 08: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共享精神···
发表于 2011-4-20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娆娆 的帖子

扣了钱,却说什么显示错误。。。。。。。。。
发表于 2011-4-22 1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10个金币,但没买到也没下载到,是怎么呢?
发表于 2011-4-22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先不看了,樓主有心,可以發到我的信箱嗎!mingsee1573@sina.com
萬分感謝!學習學習!
发表于 2011-4-22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够大的,下载页面等了半天才弹出来……
发表于 2011-4-22 15: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下不了啊!咋的
发表于 2011-4-22 15: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损失了很多金币呀1
发表于 2011-4-22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钱 下不了啊 郁闷 赔钱
发表于 2011-4-22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有三本书,我一口气下了三次,付了钱 下不了啊 郁闷 赔了6个金币
发表于 2011-4-22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钱 下不了啊 郁闷 赔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