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kev

[资料] 蓝宝石 Poli 多晶原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5 0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才看了看了俄罗斯的一个介绍文档···呵呵··今天就看见照片了
发表于 2010-9-10 14: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只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10-9-28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原料一炉就可以长更大的晶体了呀
发表于 2010-9-30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用什么方法长出这颗大白菜
发表于 2010-11-15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请问你们是那里呢??
   纯度那么高!~!我们最高才只有5N的,
发表于 2010-11-15 1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毛子东西就是毛多啊~~
发表于 2011-5-26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棒子怎么卖地哦..
发表于 2011-5-27 15: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请教:  长蓝宝石是用粉末还是用这种多晶呢?  原料国内能生产吗?谢谢好心的师傅啦!
发表于 2011-5-30 0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是幾個9,會不會太誇張?
发表于 2011-5-30 1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0-29 2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宝石原料这么高的纯度,其提纯工艺和检验手段,谁能聊聊啊?水解法为什么就不能再提纯了?
发表于 2011-10-29 2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