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65|回复: 11

怎么能没有光电微博呢?光电微博:ome.ac.cn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0 0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ME,光学机械电子,ac.cn 是中国科研和信息网的域名。

ome.ac.cn  光电微博,光电行业的微博系统。

您的微博就是:http://ome.ac.cn/您的用户名

您可以用光电工程师社区的帐号或是注册邮箱去登录。

光电微博:http://www.ome.ac.cn

登录,不需要任何设置,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微博不超过140个字,您可以上传不超过1024×768像素的图片。

微博的格式:

#关键词#微博正文(不超过140字)
正方观点 (8)

需要,微博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互动形式,我非常喜欢!

VS
反方观点 (0)

不需要,光电同行本来就不多,这样分散反而不便于交流了!

辩手:1 ( 加入 )
 
辩手:0 ( 加入 )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在测试,有bug大家可以在这里反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15: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知道微博是干吗的, 现在可以自己其了解一下, 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先,又多了个学习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1 08: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1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的,我刚进入光电行业,希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1 0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字#微博正文

    格式是这样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20 收起 理由
    乏味 + 20 美女很聪明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16: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手机版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字#微博正文

    格式是这样么?
    娆娆 发表于 2010-7-21 09:40



    这也被看出来了,果然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mfc 的帖子

    还有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0 1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