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警察

[讨论] 作为学生,你的专业是激光,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5 0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5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08: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阶段我只选2,后期选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5: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干嘛好,出国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有好的工作环境,稳定的生活,无论哪里都可以!顺心和踏实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难为情 答案设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激光专业以后有什么前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创业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其他的感觉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1: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第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激光的话只有硕士或以上才能学到真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