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警察

你认为激光行业的出路在哪里?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8 1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国的激光武器,媒体报道说有可能导致新的军事竞赛,遗憾的是,咋老百姓玩不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18 15: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快点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焊接应用技术将是未来激光发展主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6 1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显示就这两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7 1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现在大多搞激光的都觉得市场太窄,用量不大,出路到底在哪里呀? 有点像转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1 0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医学和激光显示可能是下一步发展目标!当然激光加工已经实际运用的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0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学校出来3年了,在学校里就一直在想,以后到底应该干什么?最后选择了激光加工,选择了做大型设备。看了无数搞激光设备的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几个?都是你抄抄我抄抄的,目前中国是没有几个公司能沉的下去做研发的,没有核心竞争力,都想着短期内如何如何赚钱。这才是激光行业痛苦的地方,而不是哪个方向有前途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抄会了才能有研发能力呀,要不然差区太大了,让你研发了几年还比不上人家二个月已经抄出来的,你说谁同意,先抄到水平相当没得抄了再研发才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研 激光能量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5 1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生存,请研究高功率激光武器。

激光我感觉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做到世界第一,就不应该去否定一个行业! 中国的厂家要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