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84|回复: 9

积分怎么又变少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7 2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晚上进入论坛后,发觉自己的积分了很多,“被”降级了!近来感觉论坛不太稳定,老大是不是得了“世界杯”综合症了?哈哈!
发表于 2010-6-27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积分计算方法,这次升级整个网站结构都重置了,所以变动非常大。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只是我印象中这个月都变了好几次啦。
老大辛苦了,保重!论坛加油!
发表于 2010-6-27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年之前注册的老用户需要增加积分我帮你们调整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还是让我变回两个“小太阳”吧,呵呵。
谢谢!
发表于 2010-6-27 2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后我调整下升级要求。
发表于 2010-6-30 09: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啊?我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0-7-1 16: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的积分还有多少
发表于 2010-7-1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积分规则和升级规则,虽然大家积分减少了,但是升级更容易,等级也提高了哦!
发表于 2010-7-13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积分从3月份的39655变到现在的25863,呵呵,原来是规则调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