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28|回复: 5

冤啊,我2003年注册的变成2010年注册的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1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我有段时间没上论坛,但不能这么惨啊
发表于 2010-6-20 0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以前的ID也是这个么?
发表于 2010-6-20 0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提供您原有的ID我们帮助您找回。
发表于 2010-7-21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发表于 2010-7-21 16: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楼主,我的ID好像没问题。
发表于 2010-8-12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下。我08年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