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73|回复: 2

为什么完成任务,不能及时的领取奖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8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的论坛,完成任务之后,接着就可以去领取奖励,感觉很爽,嘿嘿。
现在,怎么不行了,完成任务之后,我完成的任务跑到哪儿去了,不知道过多长时间,就从哪个旮旯蹦出来了,弄得很郁闷。
请知道的说一声啊,呵呵!
发表于 2010-6-8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现在还有bug,因为不是特别影响使用,所以放在后面调整了。
发表于 2010-6-8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的都是幻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