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36|回复: 6

论坛升级,我被降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8 0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早已是有两个小笑脸的了,而且积分已经到25000多分,还差几百分就可以再升级了。
现在论坛变脸,我的积分突然回到9000多分,级别也变回“工程大师”了,请老大帮忙看看!
发表于 2010-5-28 1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  ,积分少了,好像金钱多了,麻烦查查~
发表于 2010-5-29 19: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应该接近以前的积分水平了。
发表于 2010-5-30 0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速比以前快多了。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应该接近以前的积分水平了。
乏味 发表于 2010-5-29 19:03



论坛升级前,俺25000多分啊,两个小笑脸的,都快要再升级了。

发表于 2010-5-31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等级权限没什么限制了,积分公式重新编写了,所以大家的分数会有一些变化,但是不影响使用的嘛,多灌灌水很快就有了,玩游戏,写日志都有好多积分的了。
发表于 2010-6-9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差不多了,网速也快了不少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