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1|回复: 3

无法下载论坛附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08: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重新换了系统(W7),换过之后就不能下载论坛的附件了。当下载到99%的时候就不动了。。。。迷惑中!
发表于 2010-5-1 0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
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








http://a19.8sm.info
http://a20.8sm.info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1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
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 ...
hryyv5643 发表于 2010-5-1 03:15



你的帖子纯属灌水!!!!!!!!!!!!!
发表于 2010-8-12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浏览器即可。或者用世界之窗。小而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