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3|回复: 12

求教真空电阻蒸发镀膜机的清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9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这里的镀膜机由于长时间没有清洁,在钟罩的内壁上结了一层不晓得是啥材质的东西(估计是镀的东西太多都结在一起了),然后里面都很脏,不晓得用酒精乙醚混合物能不能擦去。
发表于 2010-4-19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電動砂輪機去除,要注意安全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longmin
谢谢!!
发表于 2010-5-12 1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掉 用水砂纸擦》》》》》》》》》
发表于 2010-5-17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砂纸比较安全!!!!!
发表于 2010-5-17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应该在那真空室里面搞个护板啥的吧,然后每次清洁时候喷砂就行,不然这也太埋汰了
发表于 2010-5-18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你的,服了!!!!!!!!!!!!!
发表于 2010-5-26 2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使用防污板的吗?或者铝箔纸也是很好的防污办法啊。如果现在这样用溶剂无法擦拭的话,就只能使用砂轮打磨了,完事之后用酒精或者IPA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0-5-30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钻进去手砂吧!
发表于 2010-6-4 2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丙酮加砂轮就可搞定
发表于 2010-6-5 09: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刮刀、砂纸打试试,最后用酒精擦拭干净及烘烤下。
发表于 2010-6-5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刮刀、砂纸打试试,最后用酒精擦拭干净及烘烤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