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1|回复: 4

图像位置不正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2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30光电贝已解决
本帖最后由 078280978 于 2010-4-15 11:13 编辑

在设计的时候,SENSOR的感光面中心处于物体中心的正上方
但是在预览窗口已经可以看出,物体并不在成像中心上. 图像是上下对称左右不对称.
具体情况见图,有高手知道原因吗? 现时知道的这不是镜头的问题引起的.
具体情况图.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可能的原因: 1、Sensor 组装偏离中心 2、镜头采集范围偏离 3、实际是在正中心,但是F/W采集图像时起始运算位置不对 4、镜头本身问题。
发表于 2010-4-12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的原因:
      1、Sensor 组装偏离中心
      2、镜头采集范围偏离
      3、实际是在正中心,但是F/W采集图像时起始运算位置不对
      4、镜头本身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总是出现一些与理论不相符的问题
请问各位大侠问题可能来源于哪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侠知道原因吗?猜测也好,请各位发表一下意见.本人想不到解决方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0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提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