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想请问有人了解光学工程方面的考研的信息吗? 文字文字[move]文字[/move][move]小弟恳请您指点指点。。。。。[/move]
To:乏味先生
最近我发送的时候都出现这样的提示:“请不要重复发贴子,已经存在与此贴子主题相同或者内容相同的而且是你发的贴子了! ”
并且每次都只能发表一个新的帖子。
但是我发表的明明是不同的帖子啊!
[公告]今天把论坛开放了!
封闭了一段时间,论坛受到的攻击少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发布政治言论的帖子,不过在各位斑竹的努力下,还是得到了控制,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论坛本来就是开放和自由的,前一段时间因为安全的原因,设置了必须要登录才能浏览,现在重新开放,希望能给大家更多的方便,也希望大家积极发帖! ...
CAB错误求助!!!
本人上月刚买一台电脑,配置如下:
CPU:毒龙XP1700+
主板:华技KT400
内存:HYDDR128
硬盘:ST40/7200
光驱:三星康宝52X
买回装2000系统后总是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其中每当装游戏时总是出现“*.CAB的文件错误”不知为何?可是装软件的时候却没有问题,而且游戏光盘在单位的电脑上一装就好,
我实在无奈,求助于各位朋友及 ...
请问存款和贷款是指什么?如何开设存款和贷款? (无内容)
求助!
谁能告诉我“晶胞”的概念!谢谢,改天请喝茶!!!
版主删帖有权力限制没有?
版主是不是有无限大的权力,可以不问理由想删谁的就删谁的吗?
[讨论]是否开设新的论坛专区
最近看到斑竹及很多网友都在调查讨论是否开设新专区,其实我觉得论坛在初期还是不要分得太细,把一些较为相近的题目放在一块,可以使得别人可以多学学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论坛的人气也更加容易旺些,不知道这样想是否有普便性,特提出来讨论. ...
为什么不能看短消息????
老大!!我登陆后看到有新短消息,可是收件箱进步去,总是提示错误!!
[注意]老大,论坛的时间怎么不对阿? (无内容)
关于论坛登录
为何登录后总是返回登录页面,而看不到论坛的内容??????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斑竹,我有一点不明白,每个人的威望值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有的人是+1,+2的,但是大多数人是0呢?还有要怎样才能加威望呢?还有就是魅力和经验什么的都是怎么算的啊?
能不能开通直接链接MP3格式?
现在论坛只支持RM ,WMA,不过网上MP3格式的更多,可不可以也支持这个格式,这样会有更多的歌被贴出来,在看帖子的时候就有音乐听了,多惬意呀:)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把收集到的东东由各个斑竹提交,下载给个光电币就够了,我有很多超星和国图下载的专业书共享。其它还可以放一点设计实例,专利共享,设计软件,使用小程序,以及经典论文什么的,除了专业内容不接受。这样的交流更有实质性。不知大家一下如何?
...
『强烈建议』--管理员一定要看啊
我建议我们必须选择江湖门派,派别分类可以按照讨论区的板块分类,例如:光学理论与物理学等,而“门”可以定位为某个公司或者学校,这样也解决了大家要联系的愿望,加入门派的原则是你从事或者学习或者愿意从事或者感兴趣的专业,不知道这个建议有没有价值? ...
请问认证会员是怎么一回事?
如题!
大家来评价一些本站的域名!
[这个投票最后由乏味在 2003/07/11 08:57am 第 1 次编辑]
这些是本站的一些域名,分别都有不同的用途,大家请选出能给您最深印象的两个。
如果您有意购买上述域名(OECR.com不卖)或是有意进行此类网站的开发,请直接和我联系。 ...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斑竹,我怎么看不了短信息,总是显示有一封短信息标识为未读但是一点他出来的却是下面的短信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7/15 11:56am 第 2 次编辑]
大家有没发现,大家说的都是技术啊,工艺啊,这些都没错,但光学相关行业的加工与检测设备呢?怎么没有一个专版?技术与工艺的发展有时还得依赖于设备的发展吧,这是谁也否定不了的事实!
所以在此呼吁开一个加工与检测设备专栏!有容乃大嘛!
这个版块,我是这 ...
卖帖规范(讨论稿)
由于近期卖帖行为频繁,同时也给某些“不法之徒”有机可乘。为了净化我论坛的风气,现对卖帖行为做如下规范:
1、帖子价格要论质论价,严禁欺骗行为,我们提倡共享原则。
2、买帖者可以通过跟帖,对你所买的帖子发表意见(满意、不满意),如果不跟帖,则默认为“满意”。
3、如果不满意者超过买帖者的50%,则判断此帖为“ ...
建议开一个讨论考研的版面,大家同意吗???同意的举手啊!!!
强烈建议啊,开个考研的版面,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斑竹兄,帮忙一下啦!!!
建议斑竹取消看贴交光电币的设置!
一个人气旺盛的论坛绝对离不开众多论坛居民的讨论和信息的大量交流!
看贴支付光电币的做法明显是南严北辙!
对本版的信息交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大家很无聊吗?
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在做一些很无聊的讨论。为什么大家不发表一些关于技术或者有关镀膜的问题。而是在那讨论那些又不是真钱的的东西。值吗?你如果想看的话你就出钱不想 看就不要出钱这很简单的道理呀。为什么总在那讨论个不休呢?天底下不收钱的东西可少了。再说又不是真钱。每次来都看到这些问题很烦。希望大家发表一些好的 ...
提议:评选季度最佳帖子
先由斑竹们推荐优秀贴子,然后网上投票决出季度最佳!
最近论坛的速度感觉有点慢?
最近看贴子时感觉速度不如以前了?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看到有些朋友有点资料卖的太高了点,很想买出来之后给大家共享!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当然,如果物有所值,一定要尊重他的劳动成果啊!
有什么意见,各位?
[建议]只有会员才可以观看其他人的个人资料
乏味:
因为我这几天收到很多垃圾信件,并且我肯定是从我们论坛上得到的资料
所以我建议只有会员才可以观看其他人的个人资料
希望乏味可以体谅!!!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最近对论坛版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公布如下:
一、将“光机学院”校友聚会版转移到了论坛的“论坛交友”。的子论坛。
二、在“光学设计”版加入了“CODE V”的讨论版。
三、在“光学应用技术”版加入了“光学检测”的分论坛。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是要申请管理员,请直接在此留言或是和我联系。 ...
斑竹格言(斑竹和想当斑竹的必看)
斑竹格言(斑竹和想当斑竹的必看)
1,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2,版主的首要工作并不是删水文,而是引导网友进行讨论。
3,版主,并不能代表你具有了该版最高的水平;很多高手不想当版主的原因,只是想专心致志地做学问而已。
4,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比起死不认错来,更能突现你的形 ...
对论坛有贡献的可以加威望值!!
[这个贴子最后由lxbwhm在 2003/07/06 12:52pm 第 1 次编辑]
请各位斑竹行动起来!嘿嘿
试用办法如下:
精华贴 大于等于2个的 威望可以加1
大于等于5个的 威望可以加2
大于等于20个的 威望可以加3
大于等于30个的 威望可以加4
...
申请辞去本论坛斑竹职务!
因我已经换了工作,不再从事光通信之无源器件工作了,并且新工作跟光的关系不是很大。
所谓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特申请辞去本论坛斑竹职务。不过我会经常回来看看的。
并且我依然一如既往的支持光电论坛的发展,希望她能成为最大最好的光电中文网站。 ...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这样严重阻碍了我们这些新手的正常答复啊!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个贴子最后由OPTICMOUSE在 2003/06/16 04:24pm 第 1 次编辑]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光电币代表什么?
建议:‘开辟一个检测方法专题讨论版面!’
光学冷加工中检测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能否开辟一个检测方法,检测精度等方面的专题讨论版面,只有提高了检测能力,才有可能改进产品,提高光学加工的能力,发挥更大的潜力文字
[注意]大家可以利用QQ进行更多的技术讨论和交流。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6/17 11:46pm 第 3 次编辑]
如果您经常使用QQ,可以利用QQ上的『光电论坛』用户固定群与大家进行交流,因为每个群都有35个人数的限制,请大家选择一个群加入(如发现占用多个群的资源的,将不再具有成为任何一个群的成员的资格),群的号码如下:
大家可以用QQ加入群体,需要0825以上的版本 ...
版主,好像现在的搜索速度太慢! (无内容)
[公告]以后将只有论坛注册用户可以访问论坛!
最近,论坛一直受到不明人物的攻击和骚扰,为了论坛的安全和用户数据的安全,我已经将论坛设置为只有注册用户登录以后才可以访问,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话,希望大家的谅解。个人实在是精力有限,不可能花很大精力来维护了。 ...
新手上路,希望各位大虾指点!
我是搞HCTV的,对SBS和SRS对光纤系统的影响一直很感兴趣,但找到的资料大多泛泛而谈,请这里的高手详细指点一下SBS与SRS的成因及测量方法,谢谢了
乏味 !进来
因工作学需要‘
我申请
激光应用技术和产业发展
与
激光理论与激光器
版面的斑竹!!
[求助]
请教LED制造业高手,如何保持光电测试的校正标准件不会变质??
及如何提高校正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