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订阅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今日: 0|主题: 818|排名: 11 

本版域名: https://help.oecr.com
  • [建议]调整各板块的排序
    比如说:技术交流的后三个板块,个人觉得激光技术应该排前面一点,是吧〉?计算机的应该稍微靠后好一些! 关于板块的排序,希望大家提些意见.........
    05425 tw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4-3-2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乏味先生!
    自己编辑的个人网页上传到你的FTP,会不会起到作用啊?
    106567 alenyao 发表于 2003-9-2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原创]测试帐号。
    测试一下新论坛的使用。
    35342 测试帐号 发表于 2004-3-2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银行在哪呀.
    俺要存钱,请各位告诉俺去银行该怎么走. 多谢了.
    04891 sky4198 发表于 2004-3-2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为什么银行存款的利率降低了?
    之前是0.89%﹐现在怎么0.35%? 是不是跟银行里的当前存款额有关?当存的钱越多利率就越低吗?
    66088 shiping 发表于 2004-2-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版主
    发的帖子可以加带附件吗?
    25401 liqiao 发表于 2003-3-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还是没赶上第一个注册
    唉,起了个早床还是没赶上。 发几个新贴子抢位子。 :)
    117040 alanick 发表于 2003-3-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紧急公告]论坛升级,请大家访问临时版!
    论坛升级,请大家通过:http://bbs.oecr.com 访问临时版!!
  • 恭喜啊:刚刚打开论坛出现的!
    服务器忙,已经超出论坛允许的最大在线人数。 目前论坛在线 50 人,最大允许同时在线 50 人。
    45128 zwl 发表于 2004-3-23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有些贴子有毒
    有些人的帖子里有病毒,还好我的防毒软件开着。 大家以后打开帖子小心点。
    25121 freel 发表于 2004-3-22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开设新手分坛
    专门新手培训,使大家都会用光学!造福人类,为社会多做贡献!早日大康社会![hidepoll]
    85142 pandapipi 发表于 2003-12-1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建议开设光电功能材料的讨论区!!
    突然有了这种想法。不知合不合适。 光电功能材料,是推动光电发展的原动力,他与光电行业必不可分。 如:新型激光材料;太阳能材料,结构材料,半导体光电材料等新材料, 主要讨论一些诸如太阳能材料,半导体光电材料等方面的技术和知识;提供一些国际上新材料的信息。 ...
    95152 zgzxb 发表于 2004-2-12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关于收光电币的说明
    我只是希望看的人(同行的人),都在这个网站注册,支持一下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比较专业的网站,以期做大。 请各位支持!
    9022373 Jobyan 发表于 2003-3-2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大家好,论坛的改版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相当于重新开始了,在这里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3614424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3-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
    请问有没有长春光机所的, 小第有事想请教。 谢谢!!!!!
    04666 lgm362000 发表于 2004-3-20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500][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17 12:38pm 第 1 次编辑] FTP地址:oecr.com FTP账号:oecr FTP密码:oecr HTTP登录:ftp://oecrecr@oecr.com 应大家的要求,开通了一个自由权限的FTP,但是有人数和下载速度的限制,大约20K左右吧,但是FTP是可以长期稳定使用的,FTP仅仅用于大家内部资料交流,希望大家购买此贴后不 ...
    9728993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11-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QQ币
    谁有刷QQ币的方法与本人联系Q:173291926.要能用的,请不要捣乱,谢谢合作
    04365 ry000 发表于 2004-3-18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手中的光电币多了,现在暂时还没有花的地方,希望大家踊跃讨论,我们可以进行改进。当然,很多东西我个人的技术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得到大家的技术支持。
    319710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11-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今天(2004年2月12日)下午,论坛遭受到了重大的损失,光通讯技术板块,ASAP技术板块,以及论坛精华都被人删除了,虽然我会恢复数据,但是还是丢失了很多宝贵的资料,一方面是我对论坛安全性的疏忽,另外一方面,我也希望作这种事情的人,不要再继续作这种无聊的事情了。 其实只要是网站,都会有漏洞可寻的,这个IP是来自 ...
    3412046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4-2-13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 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个系统做成不同的网站的,希望向国际技术交流的方向发展,我想只要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走向国际也不是一件难事 ...
    4715346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4-1-30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微透镜阵列国内在哪找?
    最近对微透镜感兴趣!请知道国内厂商的朋友告诉我!!
    35607 它山之石 发表于 2004-2-1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如何才能进入光学QQ聊啊
    如何才能进入光学QQ聊啊。如果有谁能最先告诉我,我就告诉他一个天大的秘密
    56010 caichong2000 发表于 2004-3-2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因为最近论坛遭到黑客攻击,极不稳定,加上我现在常在外地出差,也难于管理,为了避免疏于管理给大家造成不良的影响和损坏网站形象,我委托了一个朋友帮我管理网站,因为他不上这里,只是从网络技术上给予支持,所以论坛的很多变化都是他进行的,我在外地出差,也没有来得及知会大家,非常抱歉! 其实论坛只要是有人黑,只 ...
    3714507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4-2-18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文件?????? 以前上传的图片也看不到了〉???
    35266 zgzxb 发表于 2004-3-3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寻找曾经是屋檐上的猫
    猫怎么变成狗了? 公司办的怎么样了?好久没有联系了,你混的好啊! 有事找你帮忙,你以前给我的QQ号帮我取回来。121439884被吉林的一个小子拐跑了!
    14860 xfz1234 发表于 2004-2-2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刚才去银行开户看到Alizee 行长MM还挺漂亮!
    刚才去银行开户看到Alizee 行长MM还挺漂亮![DISABLELBCODE]
    168725 姜丝儿 发表于 2003-12-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寻求加工冷光镜
    有谁能加工冷光镜和小球镜?请回复tangweijiang2000@yahoo.com.cn
    14858 tangweijiang 发表于 2004-2-2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教
    有谁知道日本的S-FPL51材料的性能以及合适的加工材料?谢谢!
    04327 tangweijiang 发表于 2004-2-2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关于VIP用户服务的问题,论坛在现有基础上发展VIP用户,会员费第一年为150元/年,以后每年会员费为100元,会员相关条款: 一.可以得到本站VIP邮箱一个,域名可以在本站的域名中任选,本站所拥有的域名可以见此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171show=0 比如您喜 ...
    2611432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7-2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
    我用CODEV计设一个镜头时,distortion老是在-10%,优化也是无法下降,其它MTF之类的都很好,想请教高手distortion在优化是如何设置参数来控制他.如distortion fractionX. distortion fractionY.还有各个视场是不是都要设置.
    04489 hghbj 发表于 2004-2-21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我佷气愤,
    137815 osloapsp 发表于 2003-10-2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电光币没有了?
    今天早上一过来,就发现论坛的界面改变了,挺清新的。。。而且还发现电光币没有了。。。。短信也没了。。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啊。
    45270 zhuhhui 发表于 2004-2-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公告]我是第10000个注册的用户!
    斑竹是不是应该给我发些纪念品阿!! 来鼓励和纪念一下!!!
    04896 MicroProc 发表于 2004-2-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关于最近论坛出现一些销售盗版和破解软件信息的通告。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29 11:59am 第 1 次编辑] 最近,有人用不同的ID散发提供所谓的“正版”光学薄膜软件和资料库的信息,有的是公开的帖子,还有的是需要光电币的,虽然ID不一样,但是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请大家不要上当。 正版的定义不是指软件内容和正版一样,而是指经过授权的,如果大家需要购买正版,请联 ...
    2411715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11-2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原创]
    请各位大师,能否发表一下对非球面镜的检验的高见吗?谢谢。
    04502 kuaitu 发表于 2004-2-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急问:乏味!!
    怎么激光原理与技术分论坛没有了??? 请回复!
    15018 zgzxb 发表于 2004-2-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教??
    师哥师姐们!有谁告诉我有关光学工程的考研情况? 那所学校的光学专业好。 读学校的研究生与研究所有何不同? 谢谢各为!!!!!!!!
    25033 lgm326 发表于 2004-1-10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分享]
    这个地方不错哦,如果能再多些新鲜的技术就更好了
    04585 panday 发表于 2004-2-9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收光电币,真的感觉不好!
    我想大家到这来,都是为了交流,也不是一般的小孩童,而且相信大部份都是学生,给人的这种思想及观念都不是那么的直爽! 我是最近才到这来的,看了后觉得实际能用到的东西却是少之又少! 很多贴,要别人不要灌水,却是自己在灌得不成模样! 的确,我的光电币不多,但我却下载了几乎全部的要光电币的资料,看看,不禁贻笑大 ...
    64834 votary 发表于 2004-1-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关于论坛版块调整及征求分论坛管理员
    为了方便大家浏览以及提高论坛访问效率,论坛将交叉的分论坛合并,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同时开设了两个新的版块:“光电产业新闻发布和交流”和“光电产品采购与团购(严禁广告)”,开设这两个新版块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发挥论坛的交流功能,希望大家有各种产业信息能够发布上来分享和交流,论坛也将根据大家的实际需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