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也要3-4M.还是比较expensive 好象一般都用CO2来切割吧.?? 给我点资料吧
starwingkaka@yahoo.cn 发到你们的邮箱了。有个视频,如果播放器打不开就迅雷播放器看吧。 发到你们的邮箱了。有个视频,如果播放器打不开就迅雷播放器看吧。
红枫霖 发表于 2010-4-11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我也来一份?hollytrees at 163 dot com
多谢。 好久不来了,多谢多谢。我过段时间会和大家联络! 现在这样的设备应该150W可以搞定。8W紫外 发到你们的邮箱了。有个视频,如果播放器打不开就迅雷播放器看吧。
红枫霖 发表于 2010-4-11 12:24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西确实不错,正在与领导沟通中。 {:6_143:}{:6_143:} 已经可以无损切割了。有需要的联系我titanlizard@163.com。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