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ufeng 发表于 2010-2-25 11:47:45

关于插入损耗

按照目前的技术,PLC封装的16-TAP 的横向滤波器,插入损耗最少能到多少dB?

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4-1 14:08:13

我来灌水的!!!!!

sunny_sj 发表于 2010-4-2 10:27:55

最小是13.5dB............

songyufeng 发表于 2010-4-28 09:35:24

回复 3# sunny_sj


    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有出处吗,谢谢

ting8494 发表于 2010-9-26 10:29:44

按照行列标准的那个表里的规格,就行。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0 14:55:24

插入损耗有个计算公式的吧。 但是忘记了。插入损害是不是越大越好???

chenyz613 发表于 2010-10-22 10:11:02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0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插入损耗有个计算公式的吧。 但是忘记了。插入损害是不是越大越好???

一般是越小越好~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5 19:34:01

哦 弄错了 插入损耗是越小越好,回波损耗才是越大越好。

ruohai1986 发表于 2010-11-1 18:27:16

不知道阿 学习了

umi98071 发表于 2010-11-6 15:21:40

dddd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11-6 20:21:28

主要还是看客户给的规格,从成本来考虑,当然看制程的功力了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2:35:51

来看看,学习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插入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