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ufeng
发表于 2010-2-25 11:47:45
关于插入损耗
按照目前的技术,PLC封装的16-TAP 的横向滤波器,插入损耗最少能到多少dB?
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4-1 14:08:13
我来灌水的!!!!!
sunny_sj
发表于 2010-4-2 10:27:55
最小是13.5dB............
songyufeng
发表于 2010-4-28 09:35:24
回复 3# sunny_sj
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有出处吗,谢谢
ting8494
发表于 2010-9-26 10:29:44
按照行列标准的那个表里的规格,就行。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0 14:55:24
插入损耗有个计算公式的吧。 但是忘记了。插入损害是不是越大越好???
chenyz613
发表于 2010-10-22 10:11:02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0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插入损耗有个计算公式的吧。 但是忘记了。插入损害是不是越大越好???
一般是越小越好~
cnzhlin
发表于 2010-10-25 19:34:01
哦 弄错了 插入损耗是越小越好,回波损耗才是越大越好。
ruohai1986
发表于 2010-11-1 18:27:16
不知道阿 学习了
umi98071
发表于 2010-11-6 15:21:40
dddd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11-6 20:21:28
主要还是看客户给的规格,从成本来考虑,当然看制程的功力了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2:35:51
来看看,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