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j 发表于 2010-2-17 22:30:52

时序微型投影相关

请大侠指点时序大功率微型投影的散热设计,

miao2 发表于 2010-4-27 23:20:27

早期1~2w的通常用散热片就可以,但是长期使用温度会比较高。
再高一点的加风扇吹,再高的要设计散热片/热管和风扇系统。
不知你的系统电功率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时序微型投影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