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fh 发表于 2010-2-1 11:49:58

早已列为版主,但没有给权限,无法进行管理操作

早已列为版主,但没有给权限,无法进行管理操作。这样的斑竹有何意义?

乏味 发表于 2010-2-1 16:05:28

呵呵,抱歉一直没发现,您也不主动和我们联系。

系统资料更新没同步的缘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已列为版主,但没有给权限,无法进行管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