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6799784 发表于 2010-1-21 22:03:57

求助啊!optisystem

最近因为毕业论文需要学习optisystem3.0,其他的基本功能都会了,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自定义坐标轴自己所需要的参数,设置了光纤的PMD系数为sweep,可是不知道怎么把他变成X轴坐标,而BER为Y轴坐标,小弟是新来的,还望各位高手帮帮小弟的忙,谢谢了!不胜感激啊!

gangzisun 发表于 2011-9-3 16:00:04

拖拽就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啊!opti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