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198 发表于 2010-1-11 14:16:58

光电探测器老是不出信号一般都是什么问题噢

如题,接入示波器总是不出信号,一般问题会出在哪里?

ybs273 发表于 2010-1-12 04:33:59

首先检查下你的光电探测器的电源连接;
再看下探测器与示波器的输入连接;
如何连接无误,不如关了照明灯,用手电筒晃一晃,看输出 有没有变化?

sy2563 发表于 2010-1-12 21:41:05

估计是探测器与电源接触不好,因为就没有信号。
要是别的问题,信号是会有的,只是信号出现异常!!

dnke 发表于 2010-1-12 22:05:51

如题,接入示波器总是不出信号,一般问题会出在哪里?
没有构成回路?

zhaoyan198 发表于 2010-1-18 20:03:25

我试试看,多谢各位了

abel_liang 发表于 2011-7-25 11:52:54

但愿不是直接用示波器连接探测器两个引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探测器老是不出信号一般都是什么问题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