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ide 发表于 2010-1-8 09:45:01

请问有谁用过A015BL01/ A015BL02 LCD 吗?

我想做个产品,把OV7670之类的Sensor所拍到的图像显示在A015BL01 A015BL02 LCD 上,但是由于两者的数据格式不完全相同,显示效果不理想,大家有什么建议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谁用过A015BL01/ A015BL02 LCD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