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432432 发表于 2004-3-31 00:39:00

<B></B>
<P>好吧,看来再也不能潜水了</P>

stevenwu 发表于 2004-3-31 22:56:00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也 尽量把我些课程开展起来。请大家多关注。

sdhantao 发表于 2004-5-2 05:19:00

<P>迅技</P><P>在杭州我见过价格是贵了点,可以和我要地址</P>

bonnie 发表于 2004-5-2 05:46:00

可以联系北京理工大学的李老师

傲龙少 发表于 2004-5-4 02:17:00

价格太高了,还不是我辈可以消费的起的。看来我想学这东西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JetLee 发表于 2004-6-13 06:45:00

<P>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actioninfo3='单帖屏蔽';document.write (dvbbs_show_topic('135419','18','stevenwu','','','steven@infotek.com.cn','||||||||||||||||||','','images/userface/image1.gif','','','','','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也 尽量把我些课程开展起来。请大家多关注。','2004-3-31 14:56:44','face1.gif','*.*.*.*','9761',1,0,7436,2,'版主','32','32','741','2003-3-13','4742','5630','1964','','1',0,'0','level17.gif',3,'2004-6-7 18:01:42','0',13,'tablebody2','0','0'));</SCRIPT> <!--帖子浏览主体--></P><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5 align=center><TR><TD class=tablebody2 vAlign=top width=175><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TR><TD glow(color=#9898BA,strength=2)" vAlign=center width=*><FONT color=#990000><B>stevenwu</B></FONT></TD></TR></TABLE></TD></TR></TABLE></P><P>说的对,赞成,我建议正版</P><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var actioninfo3='单帖屏蔽';document.write (dvbbs_show_topic('135419','18','stevenwu','','','steven@infotek.com.cn','||||||||||||||||||','','images/userface/image1.gif','','','','','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也 尽量把我些课程开展起来。请大家多关注。','2004-3-31 14:56:44','face1.gif','*.*.*.*','9761',1,0,7436,2,'版主','32','32','741','2003-3-13','4742','5630','1964','','1',0,'0','level17.gif',3,'2004-6-7 18:01:42','0',13,'tablebody2','0','0'));
script<!--帖子浏览主体-->

xianzi 发表于 2004-6-12 06:30:00

北京最近有免费培训听吗?

xianzi 发表于 2004-6-12 06:30:00

北京最近有免费培训听吗?

JetLee 发表于 2004-6-14 20:55:00

<b><FONT color=#990000>stevenwu先生还是不错的,为人也比较好,造诣也比较深厚</FONT></b>

huaijun 发表于 2004-6-14 21:16:00

那是,StevenWu技术上还是蛮高的.我听过他的课,讲的很好!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6 14:38:50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电话13693350533王经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