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z1981 发表于 2010-1-4 19:42:14

公司介绍 招聘的具体要求 包括学历 工作经验等 请详细说明

枫小鱼 发表于 2010-1-5 13:39:18

我还是应届生呢,还忙着找工呢

deathnote 发表于 2010-1-5 22:42:48

可能是找骂贴!!!!!!

xiaofw 发表于 2010-1-6 15:41:24

瞧一瞧,看一看!!!!!!!!!!!!!

lambda20 发表于 2010-1-11 11:45:18

LZ说我会尽量每天检查邮件。。。。。。。。忙是吧?条件也不写清楚?别人的时间就是闲的啊?别人辛辛苦苦给你发简历,你会认真看吗?我看只会跟你的帖子一样处理,会尽量。。。。。。。我去。。。

workhard 发表于 2010-1-12 23:14:10

这样发招工帖子太不负责任了!怎么能招到人呢!介绍要尽量详细一点。

coldtl 发表于 2010-1-14 10:34:55

太忙了,所以是抽空来发帖子的,估计也没时间看

shanmao 发表于 2010-1-14 13:33:05

我有十年结构设计,三年光学设计,四年研发管理经验。
可以吗?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20 15:49:49

stevenwu 发表于 2012-2-1 14:09:24

好象主要是做代理贸易的,没有研发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浦东 美资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