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m 发表于 2009-12-9 16:05:54

镀膜前景大调查!

小弟从事镀膜已经五六年了。一开始觉得充满希望,现在已经是竞争白热化,价格是白菜价了。基本上是微利行业了,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09-12-9 19:17:08

回复 1# gxbm
的确是这样的,白菜价。
不过一些冷门产品,量不大但还有暴利。
量大的,可以向前道工序冷加工发展。或者向后道工序装配产品。这样才能更快发展。

gb936 发表于 2009-12-9 19:57:29

像专业的运动员一样,短暂的辉煌总是要过去的。回归到平淡才正常。

shspan 发表于 2009-12-11 13:11:23

产业到最后都会形成“完全竟争时代”

afanqi576 发表于 2009-12-11 14:59:02

竞争,淘汰。

折腾。

坠落的淡蓝 发表于 2009-12-14 12:11:34

产业到最后都会形成“完全竟争时代”

jixiaoming 发表于 2009-12-14 15:27:20

冷加工,这个还是比较赚钱的。

gxbm 发表于 2009-12-14 15:55:02

冷加工,这个还是比较赚钱的。
jixiaoming 发表于 2009-12-14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你!,我第一次听说冷加工比较赚钱,高端的有可能,但量很小的,没什么意思。

xiazg 发表于 2010-6-18 09:36:39

晶振片   销售咨询15068338773

leicd 发表于 2010-6-18 13:46:18

加工利润越来越溥了

mxb010ak47 发表于 2010-6-28 12:24:25

做企业,单单靠镀膜越来越不行了,除非带有科研性质,有资金扶持,不然很难继续下去,有量的竞争都很白热化。我同意2#苏州膜头所言。

xhzhi1987 发表于 2010-6-28 22:54:45

需要核心技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前景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