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stc 发表于 2009-12-5 14:47:42

第一感觉

这个论坛的,学术研发还成
            商品信息业不错
但是,这个论坛的设计,跟一般的娱乐论坛一样,不知道怎么想的
论坛太复杂了

按我的想法:
标签非常好,就像文章中的关键词一样,作者可以自己加标签
积分制度太复杂,简单些,就一种得分就可以了,搞了4,5种,鬼知道是干什么的
大家,该做生意就做生意,该做研发就做研发,忙的很啊,谁在这个论坛上娱乐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