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ds1234567 于 2010-1-1 13:27 编辑
上楼后两个不要下载;说明书文件夹以传完。
大家来踩踩阿!~~~~~
http://opturn.blog.sohu.com/134367186.html
现在要用了,先看一看再说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太感谢了!很有用的资料!
谢谢楼主分享现在正在学干涉仪
回复 ds1234567 的帖子
谢谢提供,先看下
要是有关于干涉图像处理的就好了
回复 ds1234567 的帖子
非常感谢, 很期待的东西,好东西越多越好。
刚开始接触Zygo,各个文件都是说啥的,能给个简单说明么,好决定下哪个,不下哪个。
不错,谢谢楼主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