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run
发表于 2009-10-30 14:05:52
被骗了,在别的地方能免费下到,这还需要两金。太黑了。
zhuang1100
发表于 2009-10-30 17:07:30
谢谢!好东西~~~~~~~~~~
goldenld
发表于 2009-10-31 14:04:24
后悔了,就这个还要钱啊...原来我有,汗.....
yhy927
发表于 2009-10-31 14:53:58
什么东东?收费附件: ZEMAX软件培训.pdf 是什么啊~~~~~~~~~~~~~~~~~~~~
marinerke
发表于 2009-10-31 16:57:30
资料还是先贴个图出来比较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09-11-3 18:02:50
好东西,已下载,谢谢楼主分享!!!!!
tdpuffdaddy
发表于 2009-11-4 13:54:11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lovecc
发表于 2009-11-4 20:34:30
好东东,就是金钱太少,下载一次太难了,出来扎到请多关照
cffcht214
发表于 2009-11-5 11:18:18
好东西 谢谢楼主分享 好人哪
yishidaoyi
发表于 2009-11-5 12:09:58
好东西 就是他了 谢谢谢谢哈。。。。。。
citysailor
发表于 2009-11-6 13:42:55
好东西呀!!!!!!!!!!!!!!
yoiu
发表于 2009-11-6 20:46:30
謝謝!!樓主辛苦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