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ai 发表于 2009-10-18 19:08:50

关于话题右侧边的广告

觉得话题右侧边的广告有时候太恶了,很多时候把别人的帖子挡住了,看不全帖子的内容。想把广告关闭也找不到地方。能不能改一改?太影响阅读了。

乏味 发表于 2009-11-17 10:18:23

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话题右侧边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