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勿我 发表于 2009-9-25 21:23:51

铣磨机那里的好

现在要加工R=-4.88D=8的凹面。那里产的铣磨机可以铣。国产的便宜点的那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铣磨机那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