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值计算方法
本帖最后由 sbjat123 于 2009-9-22 21:37 编辑这是本人第一次发贴,有不足这处还请位大虾放过一马!
这是我推出来的.不知正确?
推导的对,用失高和玄半径测曲率半径书上有。 路过,学习学习,谢谢! 感谢楼主.学习学习,谢谢 我也刚进入这行,越做越没意思.我们是一个小公司,明年准备跳巢~想去做电子!!有没有这方面大虾给小弟引导一下!
在下感激不尽!!!!!!!!!!!!! 还有我这里有不少光学方的资料,想要的给我留信箱。
主要是本人不想从事这行,做产品质检压力太大!…………v_v 本帖最后由 ds1234567 于 2009-10-16 00:53 编辑
你那叫啥压力呀,你问一问谁没压力。我认识个老板,把亲戚的、朋友的、同学的、同事的几十万押进去,小厂不见起色。人瘦了一圈,他还咬牙挺着呢。“好不容易有个事业,这个不干那你说干啥,总不能抢银行去吧”。你电子在行吗,要是有兴趣趁年轻改行,仅仅是因为压力改行理由不充分。 在下需要这方面的资料,望楼主不惜赐教!QQ信箱可以吗?380833563@QQ.COM 十分感谢! 楼主人在哪里啊,到底有什么压力呢,说说看;或许我们可以帮到你 这样的前提必须认为弧度是相同的,这个有理论依据吗?请指点 还有我这里有不少光学方的资料,想要的给我留信箱。
主要是本人不想从事这行,做产品质检压力太大!……… ...
sbjat123 发表于 2009-10-15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什么都有压力
有压力存在难处
去解决它 就OK了
sl20pt@gmail.com 谢谢 资料不在多 在乎有用 这样的前提必须认为弧度是相同的,这个有理论依据吗?请指点
测量R就说明是在测球面的半径,球面上各处弧度都是一样的,该方法一般光学书上都有。